close

 下午去高雄兒童美術館玩

晚上為了慶祝蓉ㄟ生日

 (因為國歷生日在平日老公沒空改過農曆生日也一樣啦)

玩了一下午餓扁的兩個小孩↓

吵著好餓的哥哥

指著碗吵著~媽媽我肚子餓了飯飯勒~

還有一坐到專用餐桌同樣吵著我也要吃的七個多月弟弟(正值愛吃的年紀)

什麼都可以放嘴裡~咬~我咬我咬~在不上菜我連湯匙都可以咬  

弟弟也吵著吃東西

因為愛吃到飽的蓉ㄟ今天選擇到明誠路上的杭州料理~東坡醉月~

東坡醉月招牌

為什麼選擇這間呢

因為蓉ㄟ有兩個難控制的小孩

一般吃到飽餐廳大部分都是要自己去拿取食物

我光照顧兩個小孩就忙死了哪還有辦法自己去拿我喜歡的

雖然我家老爺說小的他會顧

但依我對他的了解光顧著他自己吃還差不多

頂多幫我拿他認為我愛吃的

所以事實證明選擇這間"單點"吃到飽的中式料理是對的

至少只要坐在那顧小孩就會有菜上來

愛吃什麼只要翻翻菜單動動嘴就好

招牌全景

忙進忙出的服務人員~原本要拍穿短旗袍的媚妹卻被其他的服務人員擋住><

 忙碌的工作人員 

他們的菜單因為我家老爺去停車 

所以只好我來負責點

點了一鍋壽喜燒(鰜魚鍋)蛤仔和牛肉

 菜單火鍋類

點了口水雞這是招牌必點

菜單1

大部分都是點他最愛的"肉

菜單熱炒蒸物類

飲料是整壺的但因為我兩愛喝的不一樣

所以點了兩壺(他的最愛)紅茶和奶茶(小孩愛喝的)

菜單飲料甜品類

點了招牌白玉和雞米花杏鮑菇(給小孩吃的)

烤的是老爺愛的所以全部ㄉ點

菜單炸物燒烤類

這是他們消費價錢

自費項目與消費方式

還有下午茶喔!只是選擇不多

下午茶菜單

趁上菜前帶老大逛逛它們外面順便拍一下~急著想看魚的哥哥

魚勒

特別的噴水是象的造型

噴水的象

跑來跑去不讓我拍正面的哥哥

挖~有小橋流水耶

裡面的裝潢很古色古香呢?

中間還有一座涼亭

東坡醉月餐廳內部

上菜囉!

蒜香回鍋肉

烤雞翅因為只有兩個大人所以只給兩隻

烤辣雞翅

特別點這道絲瓜給小的塞塞牙

絲瓜

這就是"口水雞"其實就是醉雞啦!

口水雞 

海味鮮(蛤仔)哥哥愛吃

但因為它有炒辣的他不敢吃

所以最後只有我和老爺吃

海味燒

必點招牌"東坡肉'味道還不錯

但皮有點老(硬)都切不開

東坡肉

這一道是哥哥自己點的"炒花耶菜"只吃幾口最後還是落入我肚裡

鮮味綠花椰

雖然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卻給我們圓桌真是太棒了~老爺受寵落若驚還說位子會不會太大了

我們快六點進去但因為沒訂位所以只能吃到七點半(有人訂了)

一下子就上了滿桌子的菜

因為只能用一個半小時老爺怕時間不夠拼命俇吃

滿桌的菜

這道東坡蒸瑕真的很好吃ㄛ

原本沒覺到飽因為要剝蝦給小孩吃

光吸湯汁就覺得又飽又滿足了

東坡蒸瑕 

因為小的看到食物也狂唉唉叫吵著要吃

而老爺一上菜就拼命吃(是誰說小的他幫忙顧~今天我生日最大)

結果我又要忙著拍照又要趕快伺候小少爺們吃還要餵小的

所以很多菜都來不及拍就被老爺吃掉了

幸好吃著吃著小的想睡覺開始坐不住

而老爺也吃的差不多了就由他負責抱出去哄小的睡覺

就連哥哥吃沒什麼東西就急著想吃冰淇淋

所以一吃完冰也跑掉

留下我一人安靜的吃忽然感覺這是我生日耶!

怎麼忙也是我一人在忙吃也只剩下我一人收尾

算了~來個最後的加點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  

一開始沒點到的蘆筍沙拉還滿青翠的

蘆筍沙拉  

吃起來像魚卵的沙拉~忘了是什麼應該是"代鮑沙拉'

代鮑沙拉  

綜合水果優格~有蘋果哈密瓜和木瓜

水果優格 

哥哥自己點的水果~今日的是西瓜

還沒來得及拍已經搶著被他吃下肚了連一塊也沒留給我

倒是拿了一塊給他老爸= =

終於吃完結帳完趕緊拍一下裡面的媚妹^^

我們兩個大人和身高超過100公分的哥哥總共花了我快一千大洋> < 

櫃檯媚妹   

這一餐吃下來還算很滿意雖然我因為忙著顧小的

很多美味的沒吃到但還是吃的很撐

就連愛挑剔的老爺都說不錯

他還說這是他第二次吃地那麼撐(第一次是他打工第一次領薪水)

雖然他是為不要浪費拼命塞所以說超撐

但能讓他陪我吃吃到飽還能說不錯的也很難得

arrow
arrow

    蓉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