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前愛合購買的~好煮義義大利麵~

總共買了以下~直麵條兩包管麵條一包和四種口味醬包各二

好煮義

因到貨取貨日19號剛好出遠門因此前天才拿到貨

當晚就先煮了直麵和德式香腸蕃茄面及香辣嫩雞蕃茄面兩種口味

這也是我二次煮生義大利麵

第一次煮已經好幾年前了

不過當時是直接拌番茄肉醬吃

這次團購的這一間標榜是幫你都調好只要下鍋煮五分鐘就可以上桌

因為生義大利麵麵身是筆直又很硬

需要用大鍋子或很深的鍋子水煮

我家最大的就是炒菜鍋了因此我是用它來煮麵條

CIMG6582

接著等麵煮的差不多時將醬包先放微波爐解凍

之後再倒進鍋子加熱

CIMG6580

看~他不是只有醬料而已喔~裡面還有多配料有魔菇和德式香腸

當然香辣嫩雞真的也有雞肉塊喔!

CIMG6581

接著把煮好的麵條也一起加進拌煮(不過建議麵條還是煮久一點才比較軟Q)不然會像我前幾次煮的有點硬

CIMG6584

這是星期一這天一家四口的晚餐~德式香腸是給小孩吃的不過他所謂的香腸其實就是熱狗拉!

而且裡面有黑胡椒對小孩來講還是會辣辣的

CIMG6578-horz

而給老爺吃的就是香辣嫩雞

CIMG6579-horz

而我則是因為要試吃PO文當然是兩種口味都吃看看囉!

接下來兩天的午餐就是以下兩種

這是我第一次煮"筆尖麵"煮到失敗有點硬~看來時間上還是得拿捏一下煮久一點

CIMG6574-horz

今天的午餐因前幾次煮不夠久有些硬

這回想說給小孩吃的還是煮久點

果然還是軟一點比較好吃

只是水煮麵時放太多鹽巴還是有點出槌

這道貞的好吃

CIMG6576-horz

整體吃下來真的是覺得很好吃又平價一個醬包也才35元

生麵條一包就可以煮好多份

重點是每一種口味裡面真材實料有很多料喔!

而且超方便的只要將麵條煮好再倒進現成的醬包不用再準備許多料

這樣一道煮下來平均才不到50元耶!

真是比外面動輒一盤要80~100多元的義大利麵要經濟

就可以輕輕鬆鬆在家吃到"義大利麵"囉

且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蓉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