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有機會入住花蓮新開幕的煙波大飯店

這都要感謝認識多年的好友兼貴人給我這次的體驗

謝他能再找我復出帶團

(蓉媽咪之前是領隊大多帶畢旅偶而接接社客)

也謝他讓我在次有機會去花蓮台東這美麗的東部看看海景

也認識一群他和我都覺得不錯相處的一群朋友

聽說我們這群平時都有自己的工作這次也是難得出來的回鍋領隊

哈哈~離題了~

這次是要介紹五星級的煙波飯店花蓮館

它是20111212才開幕的

在花蓮地區算是高級全新的飯店

之前因為工作住過新竹煙波飯店

就覺得超讚的

算是我帶團以來覺得最好最棒的飯店

這次聽說花蓮開了一間

剛好朋友因為工作也在之前先去住過

所以請他如果下次有要去住那我也要跟

因此這次剛好托台南某間學校的福

有機會去住花蓮煙波飯店

當然這次是工作需要招待所以是免錢呢?

這對於身為人妻和人母後

住這樣的飯店對我來說都很奢侈了

只可惜不能帶家人來體驗

只能自己體驗囉!

這次我住的是雙人房兩張單床的房間

CIMG6132

平常住一晚要7-9

雖說是單人床卻還是很大

CIMG6135

而且床真的好軟好舒服喔!

缺點是房間裡的空調冷氣不好操作

而且是英文的對於我這英文白癡真的= =

害我冷到整晚睡覺前還在調冷氣

幸好累壞的我還是倒頭大睡

也還好床很舒服一直讓我一覺到天亮

浴室是採乾溼分離和廁所都是同一個空間

(浴室一角↓)

CIMG6133

CIMG6134

房間內是用大約32吋的液晶電視掛在牆上

CIMG6136

因為房間空間真的不是很大

也有提供拋棄式紙拖鞋雖然較衛生

但這對於不愛穿紙拖的人就不適合了

當然一般飯店都會提供一些茶包這當然也有

 CIMG6137

而且一早起來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海景

雖然霧濛濛的還是很美

 

CIMG6152

CIMG6153  

這次的花東行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