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清明&兒童節

可是因為只放假一天

老弟沒放假老媽也免了準備祭品讓我們去祭拜小弟

婆家公婆也因有工作不在家通通免了回去祭祖

本想說那帶小孩去動物園玩

可是前一天二寶發高燒了

一直到半夜還是沒完全退燒

而我一早就趕著送弟弟去醫院檢查

誰知醫院因清明節小兒門診休息= =

只好還是掛急診拿了藥回來

雖然弟弟已退燒但老爺還是不放心

所以原訂的出遊也就取消了

不過晚上還是訂了餐廳慶祝兒童節

選擇了離家很近在哥哥學校附近新開的一間牛排館

~達樂斯牛排館~

標榜平價吃到飽

只要點主餐就可以享用自助吧吃到飽

通常一般的基本牛雞豬排170元起跳

因為新開幕打9

有沙拉吧燉飯義大利麵冰品吐司和羅宋湯玉米濃湯及起酥濃湯水果等餐點

因為新開幕生意好到訂不到位

所以下午四點多起床

卻只能訂五點的位子雖然有點早

不過總比等到八點半好

就這樣跟老爺分騎兩台ㄅㄨㄅㄨ載兩個寶貝去慶祝兒童節!

 雖然我們訂的很早不過才五點初已經坐了很多人= =

連工讀生都趕緊整裝上線

 CIMG1420

趁還沒上主餐

先去拍了幾張自助吧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CIMG6003

水果區↑

大寶的最愛一開始就先往水果進攻拿了幾顆蕃茄後又繼續拿了三片哈密瓜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害我來不及拍下來

CIMG6004

沙拉區↑

而吃主餐前當然我則是先弄了盤"沙拉"囉!

CIMG6006

飲料區↑

CIMG6007

這是我的前菜"沙拉"和"羅宋湯"

還有青醬義大利麵老爺弄給二寶吃的不過因為感冒沒胃口他只吃了幾口

當然基於不要浪費還是進了我肚裡難怪我會被傳染感冒

因為是晚餐給大寶則是吃燉飯不過我忘記試吃看看= =

CIMG6009

最後主菜上場囉!

CIMG6012

這是我點的"碳烤雞排↑"費用170元還有牛肉豬肉也是同樣價錢

因為不想給小孩吃牛肉只好點這各也是因為比較便宜啦!^^

CIMG6013  

而老爺點的是↑沙朗牛排$260元

對吃不怎麼挑剔的我覺得雞排還不錯吃啦!

而且肉也夠份量雖然麵很少

還好還有青醬義大利麵可以吃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還有其他餐點可以隨意吃到飽

這樣的份量其實還夠吃

而且他們還有巨無霸可以挑戰愛吃肉的可以吃看看

只是這道限時5分鐘吃完才可享免費

我是沒辦法囉!^^

且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飽難怪開幕才幾天就滿座

整體來說價錢OK口味也不錯只是種類有點少

最後還搶了一份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超好吃難怪一補貨一堆人就等著搶

最後喝了一杯咖啡和幾樣水果就撐了~飽了收工回家囉!^^

 

arrow
arrow

    蓉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