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家裡一歲多二寶將沒喝完的ㄋㄟㄋㄟ

又將它擠擠擠倒在我專門舖在地上讓他睡覺的棉被上

(下層是薄床墊上面再舖上厚棉被主要是讓小孩睡的柔軟也緩衝小孩從高床上玩耍摔下來不會直接撞到很痛)

因此一太早又得拆被單起來洗還得將裡面的內裡綿被拿到頂樓去曝曬

這是幸好有出太陽= =

誰知隔天五歲多的哥哥前一晚竟又尿床

一次是尿在我睡的床上(好幾千元的獨立筒床墊已經不知道被他尿過幾次了)

因為是在半夜換完褲子後就請他去地上去跟弟弟睡

結果一早叫他上學時

被子一掀開竟又尿床了

而且把我前一晚才剛洗完舖好的棉被尿的濕了一大片

而他~竟還繼續睡的很熟一點都不知他又尿床了

就這樣同一條棉被我竟要連續兩天拆下來洗然後又裝回去又要在舖一次

真的快氣死了= =

雖然哥哥常常有尿床的經驗

但常常要我每天洗被單裝被單舖床單

又要照顧一歲多的二寶還真的會瘋掉

就這樣當天下午就直奔住家附近的遠東寢具特賣中心

去買了兩條說是超防水的保潔墊

一般單人的優惠699元雙人的799

本來想說似乎比網路上賣的貴買不下手

(因在網拍上看到有雙人的雖然不同材質不過才4-500)

可是因為網路看比較不準加上無法面交且貨到付款要100多元

算一算其實也差不多

因此還是實際到店裡買

因為大寶會上下跑輪流睡

所以買了兩張單人的

結果舖了下舖發現如果弟弟滾來滾去睡的睡姿

難免還是會因趴睡漏尿還是會弄濕= = 範圍不夠大

所以最後還是去換了一張雙人的

不過只剩豹紋和一款比較小件的花色

當然依我節儉的個性同樣價錢大小有差要買當然買大一點的

因此就買了這款~豹紋~

CIMG1370

雙人的用來鋪在地上弟弟睡的位置

單人保潔墊則是可愛的熊熊圖案

CIMG6241

則是因為哥哥常常跟我睡床上

所以只鋪了他睡的那一邊

還好舖了後還滿滿意的

整個豹紋顯出了床的格調

而且之前用單人的做了測試真的不用滲水

且因兩面都是刷毛的

CIMG1372

CIMG6238

躺下後墊子完全不會亂跑

躺起來也很舒服所以小孩很喜歡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我今天在市場看到同樣的東西

單人就賣880元了

我買699元

這樣算是有撿到便宜了嗎??

而且才買三天這段時間哥哥沒有尿床

還不知是否有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