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在拍賣網看到這商品~飛碟碗

CIMG0047.JPG

號稱可以讓小孩吃零食不會翻倒

很貼心的還附了一個蓋子真的方便帶出門

CIMG0048.JPG

還沒用前實際測試看看真的不管我怎麼放

CIMG0049.JPG

那碗真的都乖乖的在那滾來滾去

CIMG0050.JPG

其實這東西先前就看過部落格有媽咪介紹過它讓寶寶安靜坐車的工具

就是用這東西裝零食在車上讓寶寶吃

可是一直沒特地去尋找

這回因為想買防蚊門簾剛好那個賣場有賣這玩意

先前買不下手因為購物網要2~300元

終於這次又看到實在讓我很心動

而且還滿便宜一個才50元

所以馬上敗家下標買了兩個

免得兩個小鬼又要開始上演"搶"奪大戰

不過因為是大陸製(好像都是中國製的沒有美國製的)

使用前除了用洗碗精洗過還放進蒸氣消毒鍋消毒才敢給小孩用

為了測試是不是真的不會翻倒我還刻意把餅乾剝碎放進碗裡給二寶吃

看他高興的拿著這飛碟碗走來走去吃餅乾

還有大寶下課回來也很高興我也買了一個給他用

不過因為二寶還太小每次都抓一大把所以還是會倒的滿地都是

到是哥哥比較大了會一次一個也就真的不會翻倒喔

不過真的只能裝零食

因為我這~天才媽咪~試著裝飯給大寶吃

結果發現碗轉來轉去用湯匙吃飯實在不好挖

後來切了蘋果(我還刻意切小小)方便放進去讓小的吃

CIMG0060.JPG

CIMG0061.JPG

CIMG0063.JPG

真的很方便的小玩意

再也不用聽到兩個小鬼搶食物的尖叫聲

不過我發現飛碟碗真的只適合放用手拿的食物

CIMG0834.JPG

看二寶終於可以自己拿著碗吃東西~對他來講超開心

所以每次只要裡面裝了零食就開始拿著坐在地上吃了起來

算是還值得賣的東西

只是現在小孩東西幾乎都得買兩個荷包實在有點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