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兩個後
越來越覺得在外面放鬆吃頓飯
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尤其是當我ㄧ個人帶他們外出吃飯時
因為老大哥哥正值不可能安靜吃飯的年紀
而弟弟也正值看到吃的會開始吵著要的七八個月
又要擔心哥哥沒吃飽又要擔心他在外面跑來跑去危險
然後小的又在那邊唉唉叫要我趕快餵他吃
總是只能外帶
不過我現在不擔心囉
因為原來在我們住家楠梓加工區附近
就有可以讓我放鬆吃飯又可以讓哥哥有得玩的餐廳喔
地點就在綠屋對面的50元披薩店
說到綠屋或許外地人不知道
可是附近的仁和計程車應該都知道
就是外勞女子宿舍啦!

就是這一間之前在娘家附近也有開一間不過後來收起來了

跟朋友和鄰居小妹妹去過那時覺得消費有點小貴

不過這一間不太一樣因為是走平價路線喔

而且為了附近外勞還有準備了英文菜單
親子餐廳1

搬來楠梓都一年多了都沒進去過

最近才開始常帶小孩一起來吃呢

文章一開始有說過因為老大太好動要在餐廳吃飯光應付他我就氣飽了

更別說輕鬆吃飯了

DSCN0551.JPG

裡面還有提供許多的雜誌和漫畫免費看喔!

學生時代很長看漫畫呢

但自從結婚有小孩後要安靜看完一本漫畫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我這禮拜來吃了兩次已經看完三本漫畫囉

DSCN0549.JPG

裡面的牆壁很有外國風喔!是因為這裡常出入一些外國人吧

DSCN0554.JPG

裡面還有一間兒童遊戲區喔

空間還滿大的上頭還有一台電視

每到放學時間都有一群男的小學生來這玩

因為他們都比較大所以現在我都避開這個時間

免得哥哥跟他們玩瘋了

DSCN0560.JPG

不過要進去玩要先請服務人員幫你開燈喔

哥哥現在已經熟到想玩都自己去找服務人員了

DSCN0561.JPG

因為這個月我生日所以上次用餐時花了一百多

就送了我兩張50元優惠卷(當月壽星消費100元就送ㄛ不過要出示證件ㄛ)

之前吃過原味鍋和豬排餐東西也不錯吃ㄛ

今天點的是"牛奶鍋"只要59元喔!(好像長期都是這優惠價錢喔)

飲料選擇也很多今天點的是可樂加10元可以升級為大杯的

而且可以用外帶杯喝不完可以帶走一般都是附小杯的

哥哥現在來這裡都很快吃完然後就趕緊去玩

而我也樂的輕鬆只要哄小的睡著^^今天待了一個多小時

小的也睡了一個多小時

DSCN0555.JPG

點火鍋還會多給你一碗湯底喔

牛奶鍋有點像玉米濃湯的湯底

佐料是自取的(在門口)

不過因為這裡沒有給小小孩坐的餐桌

建議還是帶推車才能好好的吃飯^^

DSCN0556.JPG

不過他們不太願意讓人拍店面

一開始我拍時還制止我

後來發現是熟客(雖然才去過三四次)因為常帶頑皮小鬼所以認得我了吧

服務人員還來跟我道歉說因為我今天打扮很漂亮一開始沒認出我來才會阻止我

平常都是素顏今天因為要看牙所以有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